新闻中心NEWS

动静结合,全媒体应用,开创数字展览服务的新纪元

 在数字技术广泛应用的今天,如何将展览领域的精彩内容以数字形式保存并通过互联网、无线网络得以传播,是时下业内普遍热议的一个话题。神州共享基于自身内容优势,充分从读者的阅读体验出发,推出了全新的数字平台-"看展览数字平台"(www.kanzhanlan.cn/),开创了数字展览服务的新纪元,并已规划成为独特的"内容+技术"的服务性平台。全新的设计理念以及全媒体的开放应用,突出体现了平台的数字创新技术与展览的服务理念,为读者带来全新的阅读体验!

一、精美展厅,足不出户身临其境

"看展览数字平台"依托于精美的展厅设计,立志为读者营造出身临其境般的观展氛围,读者可足不出户享受同线下展览一样的视觉效果,获得更为舒适畅快的观展体验。

二、高端品质,实现线上线下同步展出

"看展览数字平台"不仅在编辑策划方面严格把关,更有优秀专业的设计团队为数字展览锦上添花,根据不同的内容策划主题,或优雅或活泼、或低沉或明快、或鲜艳或晦暗……每一幅展板都凝聚了设计师优秀的创作灵感。无论是哪种风格,都有无损原图可供喷绘,轻松实现线上线下同步展出!

三、创新技术,动静结合突破传统模式

目前互联网上的少数在线展览,仅是将展板图片传到网上,而数字展览拥有专为展览量身定做的一整套技术系统,不但拥有各具特色的主题页面,逼真的展厅效果,更一改传统的展览思路,采用最先进的HTML5技术,打造了独特的动态展览模式,一动一静,相辅相成,实现了展览的理念创新和技术创新。此外,看展览数字平台为读者提供全文检索、自动播放、音乐同步播放等人性化操作模式,使观展体验不再单调。

四、移动阅读,多元带来全新体验

"看展览数字平台"不但适合电脑观看,而且实现了手机、平板、触摸屏等多元化的阅读方式,为读者提供最舒适、便捷的展览参观方式,实现展览"随时随地、想看就看"的全新体验,同时也极大地提升了展览的需求量和影响力。

"看展览数字平台"以不懈的创新设计与精湛的技术追求,已经成为广大读者线上观展的最佳选择!平台在未来的发展中,会继续以读者的观展体验为首位,不断提高展览的品质,加强服务的专业性,领跑数字展览的多元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