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别划分:

老年组(55岁以上) 中青组(18~55岁) 少年组(12~18岁)

☆征稿对象:

符合参赛组别划分条件的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稿件要求:

1. 以"连环画—我的启蒙老师"为主题,题目自拟, 内容、体裁不限,文理通顺,有所感悟与创见; 2. 字数要求:老年组、中青组不得少于1000字,少年组不得少于800字; 3. 作品不得有抄袭,一经确认,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4. 作品中不得出现作者真实姓名; 5.所有作品需上交纸质版与电子版,纸质版须用A4纸打印。排版要求:标题为小三、黑体,居中;征文为四号、宋体,行距20磅。作者姓名、联系方式、邮箱标注在作品最后; 6. 严禁一稿多投,投稿者须保证作品从未在任何其他媒体包括网站上发布过。 7. 任何媒体和网站如需转载或发表作品,均需得到大赛组委会工作组的书面许可

☆获奖作品诵读:

各地活动由三个组别的一等奖获得者在颁奖仪式上诵读自己的获奖作品。